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榕城读书人”朗读大赛来了

http://www.mwnews.cn  2019-07-23 15:40: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也为了丰富读者文化生活,展现市民风采,培养读者们对文学的兴趣,让文学走进大家的生活中,7月23日,记者从马尾区图书馆获悉,“榕城读书人”朗读大赛即将开赛。

  据了解,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晋级名单将于马尾区图书馆公众号公布。奖项设置一等奖4名,奖金800元加奖状;二等奖8名,奖金500元加奖状;三等奖12名,奖金300元加奖状;参与奖28名,奖品(价值100元)加奖状。

  有意向者可在马尾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我的图书馆”选择“活动报名”并点击“榕城读书人-小学组”或“榕城读书人-中学组”或“榕城读书人-成人组”或“榕城读书人-亲子组”进行报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组别比赛,不允许重复参赛。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16日,初赛日期为8月17日和8月18日。

  参赛作品应符合公共道德标准,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不符合参赛主题的作品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