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高站位谋划 高标准落实 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区委书记赵学峰调研教育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9-07-23 11:09:29      【字号

高站位谋划 高标准落实 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高站位谋划 高标准落实 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23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我区教育项目。区领导黄宇清、唐寅参加调研。

  赵学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魁岐小学扩容改造项目、福州实验小学马尾校区用地、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户外用地及配套用房、马尾实验小学扩容改造项目。

  每到一处,赵学峰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规划设计,就各个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研究对策,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学峰要求,校园扩容改造等教育建设项目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进一步做好统筹设计,通过整合学校及周边资源,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均衡教育布局,全力推进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