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健康体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7-31 17:38:19      【字号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健康体检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记者获悉,7月20日-8月20日,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将为期一个月的65岁以上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健康体检工作。体检地点设在院本部,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与辅助检查。辅助检查项目包括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彩超,血常规,心电图,糖化血红,眼底检查等。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心、脑、肾等各个脏器生理功能减退,代谢功能紊乱,免疫功能低下,易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及肿瘤等各种慢性疾病。这些疾病致残率极高,开展健康管理服务能早期发现疾病,早期开展治疗,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发展,减少并发症,降低致残及病死率。每年一次的特殊人群全面体检工作深受辖区居民认可的同时,极大的促进了我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管理工作的规范开展,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利民惠民实策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