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有约·缘定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9-07-31 11:02:05      【字号

青春有约·缘定马尾

青春有约·缘定马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郑曌迪 文/图)7月29日,马尾团区委、马尾区总工会、马尾区妇联主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万科紫台营销中心协办的“青春有约·缘定马尾”大型交友活动在中建海峡商务广场举办。来自各单位的单身青年男女约110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主持人的带领下,110多名单身青年在“巧解绳结”“生日分组”的热身环节下相互交流,由陌生到相识,逐渐熟悉起来,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相互认识之后,各单位的青年男女在精心设计的“激情向前冲”“垃圾分类”“心有灵犀”“团队笑脸”等互动活动中踊跃参与、携手互助、相互间增进了解、放松身心,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青年们的交流随着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贴笑脸”环节和“幸运大转盘”把活动带到了高潮。男女青年将自己的号码牌贴到中意的对象身上,现场热闹非凡,成对的青年男女组成一组,转动幸运大转盘,抽取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许多青年男女也表现出有更深层次交往的愿望。此次活动在一片温馨与浪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马尾团区委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关心广大单身青年男女生活和工作,并充分利用团组织的自身优势和特点,联合相关部门为广大单身青年的美满姻缘“牵线搭桥”。此次“青春有约·缘定马尾”大型交友活动,就是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扩大了工作之外的社交圈,为青年个人发展创造了必要的先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