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启动50处拆墙透绿

http://www.mwnews.cn  2019-07-30 17:18: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记者29日从马尾区获悉,马尾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区范围内的临街临路的实体围墙、透空围栏,按照“应拆尽拆,应透尽透”的原则开展拆墙透绿,让城市“处处见绿”,经前期摸排共选定50个点作为今年的拆墙透绿工作任务。

  在马尾,葆桢路和儒江西路交叉口将新增一块公共绿地。这里原本是一片荒草丛生的收储地,工人们拆了围墙,种上了大树,有开放式大草坪,有公园内步行小径。目前,该项目正在扫尾,将于近日完成。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为持续优化生态宜居环境,马尾区按“应拆尽拆、应透尽透”原则拆墙透绿,实现“透绿、透光、透风、透景”目标。近期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加班加点施工,确保9月底前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