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7-30 16:34:51      【字号

赵学峰带队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

赵学峰带队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领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 ,区领导林全、吴强、张发春、林海鹰参加活动。

  赵学峰一行走访慰问了海军某仓库等多家驻军单位,同叙鱼水深情,并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座谈会上,赵学峰与部队官兵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生活情况。赵学峰表示,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驻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