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兴业资管在基金小镇设立两只基金,基金总规模63亿元

http://www.mwnews.cn  2019-07-31 09:00:3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26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负责人郑荣春亲自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帮助投资方成功注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睿和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睿掘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两家基金企业,认缴出资额分别为33亿元、30亿元,将重点投向省内重点建设项目。

  2019年4月,在自贸区经开办、市场监管局的专业服务下,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睿永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仅在两个小时就办结增资手续,赢得投资方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赞赏、好评。近期,自贸区经开办再次拜访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一步夯实双方产融合作事宜。投资方在比对平潭的扶持政策及招商服务后,决定在马尾设立两只私募基金,对接区内外产业发展。

  企业注册完成后,自贸区经开办成立了专项对接服务小组,继续秉承“一站式”服务宗旨,注重落地企业后续服务,协助企业对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辅导、办理私募基金备案,帮扶企业尽快投入运营,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招商引资的“后续服务”。

  今年以来,自贸区经开办建立招商企业走访制度,主动跟踪服务已落地基金项目,鼓励私募基金在马尾发行基金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通过招商引资做大马尾基金规模的同时,自贸区经开办不断强化省内外国有企业、上市企业的走访力度,积极推动国有企业、上市企业在马尾区设立私募基金,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并对金融风险防范起到有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