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节能环保 低碳生活”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9-08-02 11:35:25      【字号

“节能环保 低碳生活”道德讲堂开讲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赵丹 文/图)8月1日,为加强全局干部员工道德建设工作,提高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马尾发改局联合马尾区科协举办“节能环保 低碳生活”道德讲堂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由马尾区发改局、马尾区科协主办,智慧马尾中心、马尾区军供站承办。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身边好人”讲身边事、讲自己的事、教身边的人为基本形式,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尚,引导人们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形成有作为、讲诚信促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阚小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相关科普知识、单位分类操作指引等方面内容。各单位成员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分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