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四开始雨收云开气温回升

http://www.mwnews.cn  2019-08-19 10:20:53      【字号

周四开始雨收云开气温回升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弱冷空气悄然渗透而至,昨日,马尾终于开始退烧。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各地普降阵雨或雷阵雨,气温还会继续小幅回落,酷暑天气暂歇。预计从周四开始,雨收云开,气温回升,马尾又将重返暑热天气。

  据介绍,今天,我区最高气温跌落到32℃,上午全区又普降阵雨。未来三天,受弱冷空气影响,马尾云层较多,各地普降阵雨或雷阵雨。特别是后天,雨势较为明显,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大雨。在雨水和冷空气的双重影响下,气温没有起色,白天最高气温在33℃左右,夜晨最低气温在25℃上下。这也算是近段时间难得的凉爽天气了。

  预计从周四开始,副热带高压这个大火炉逐渐重掌大权,马尾雨消云散,重新迎来晴朗酷热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