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名画家将走进琅岐写生

http://www.mwnews.cn  2019-08-20 17:06: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8月20日,记者从琅岐写生基地获悉,“大美琅岐艺术嘉登”2019与名家同行——全国画家走进琅岐写生展将于8月26日在琅岐写生基地启动。届时,来自全国的百名画家将走进琅岐,与翁凯旋、王辉、马志明、陈明华、吕承坚、吴秋明等艺术名家一起画琅岐、写琅岐,共享艺术生活盛会。

  “举办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艺术家的交流,为广大画家提供观摩名家写生创作经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时间为8月26日至9月5日,期间,将组织画家们集体采点、分组定位写生、集体出岛写生,并由名家评审作品,在写生基地内布展,集中展现画笔下的大美琅岐。

  据介绍,琅岐写生基地位于琅岐龙鼓度假村,占地面积二十多亩,其中建筑地面积八千多平方米,楼层总面积达两万两千多平方米。目前琅岐闽江大桥、环岛路已经建成,福州绕城高速穿岛而过,岛内交通便利。基地依托琅岐岛方圆十五公里内丰富的滩涂、植物园、生态农庄等写生资源,将成为各大美术学院学生和艺术家写生的好去处。

  本次活动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镇政府主办,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福州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福州市马尾区尚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