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教育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8-23 11:13:41      【字号

马尾区教育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8月21日上午,马尾区教育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全区提供普惠性服务及拟申报政府购买服务的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管办总结了2018年我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工作,组织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学习了民办幼儿园普惠性相关文件,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财务审计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会议还充分肯定了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地位和作用,指出了我区民办幼儿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要强化“四个意识”,要加强幼儿园师资培训、保育活动等常规管理,同时部署了2018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奖补资金安排和新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办园行为,为提升我区民办幼儿园整体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