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惠企政策宣讲暨产融对接会成效显著

http://www.mwnews.cn  2019-08-26 13:15:5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区工信局在卧龙山庄召开马尾区工业和信息化惠企政策宣讲暨产融对接会。会后5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与农业银行自贸区分行对接,目前,已有1家企业成功获批农行纳税e贷100万元。

  宣讲会上,区工信局各科室负责人对工业运行类、能源管理类、技术进步类、信息产业类等4个类别的17个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华为物联网云创中心对华为云服务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政策宣讲人在宣讲结束后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逐一解答。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200多份“惠企政策”宣传手册。

  此外,为搭建企业和银行的沟通平台,深化银企合作,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本次宣讲会还邀请了农业银行自贸区分行、华福证券等2家金融机构参会,参会机构分别在现场介绍特色金融产品和科创板发行上市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