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严管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乱停放

http://www.mwnews.cn  2019-09-02 14:20:4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为期一周的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正式落下帷幕。期间,马尾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辖区内进行了滤网式排查清理,杜绝了辖区共享单车无序停放的现象。

  马尾执法大队分为马尾、罗星2个小组,通过错时执法的方式,对君竹路、罗星西路等城区主干道以及工厂门口、江滨路沿线违停的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开展大规模集中清理行动。每组配一辆大货车,按照事先排查出的无序共享单车车辆较多的区域(商圈、医院、公交站、学校周边),组织人员实施清拖。

  本次行动,马尾区累计出动巡查人员近300人次,整改问题点位200余个,清理破损废弃、乱停乱放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超过400辆,所清理的共享单车被拖移至指定地点进行保存。

  共享单车给市民提供了便利,但其无序增长和乱停乱放也成为城市道路上的新负担,侵占了市民公共空间,影响了市容市貌。下一步,马尾执法大队将针对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增加动态巡查频率,加大共享单车淤积清理力度。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按指定位置有序停放共享单车,一起打造文明、通畅的市容环境。

马尾严管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乱停放

马尾严管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乱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