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派出所送精神病人入院就医

http://www.mwnews.cn  2019-09-07 14:34:56      【字号

快安派出所送精神病人入院就医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9月7日,快安派出所快速处警,及时把一名精神病人送院就医,及时消除隐患获得群众好评。

  9月6日,快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江某疑似精神病复发。接到报警后,快安派出所民警董晶河立即携带相关装备后赶往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中年四十多岁的女子情绪非常激动,正在辱骂家人。于是,民警立即该精神病人进行劝阻,并及时制服了该精神病人。

  据了解,江某患有精神病已有十年多,去年经过几个月治疗后基本上恢复正常状态,近期因没有吃药,病情再次复发。病情复发的她经常拨打110寻乐,并辱骂他人。

  当天晚上民警和其女儿沟通达成共识,将江某送往福州市第四医院治疗。7日上午,民警放弃休息将江秀珍送往福州第四医院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