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秋老虎将逞威 本周“热晴”高涨

http://www.mwnews.cn  2019-09-10 10:22:30      【字号

秋老虎将逞威 本周“热晴”高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今天开始,副热带高压强势掌控马尾,马尾开始转入骄阳似火的炙烤模式,气温还会进一步攀升。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开始,马尾将迎来一段较长时间的晴朗酷暑天气,气温也会节节攀高,多地将出现33℃以上的高温。秋老虎逞威,市民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天上午,马尾地区各地赫赫炎炎,气温与昨天基本持平,马尾地区今天还将维持昨天的天气形势,把“水火交攻”的天气再重复一遍,白天持续晴热,最高气温可能会蹿到34℃,午后可能会引发了空气对流,催生了热雷雨天气,局部地区还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

  气象部门预测,明天开始,副热带高压强势掌控马尾,马尾将转入骄阳似火的炙烤模式,气温还会进一步攀升。尤其是中秋假期,气温将达峰值。市民要尽量避免午间户外活动,室外作业人员要加强防晒,及时补充水分,避免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