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拆违不松懈

http://www.mwnews.cn  2019-09-17 10:20:12      【字号

马尾城管拆违不松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在9月15日的值班巡查中,马尾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发现马尾中环广场楼顶有人再次进行违建,该当事人对之前被拆除的违建墙体进行了修复。值班队员立即劝离现场工人,并将违建情况向街道及大队领导做了报告。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城管局与街道城建办立即开展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雇佣保安、工人共计约40余人,将该违建墙体予以全部拆除,共拆除面积约900平方米。

  此次行动,表明了马尾城管局对于违法建设“一拆到底,复建再拆”的决心,将违建当事人的侥幸心理彻底打消。接下来,执法队员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露头就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