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江口大桥桥底绿化景观改造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19-09-20 08:15:24      【字号

三江口大桥桥底绿化景观改造完成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 青青的草坪,盛开的时花,翠绿的乔木,蔚蓝的天空。9月20日,记者了解到,三江口大桥桥底绿化景观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升级改造,工程现已接近尾声,效果初显。

  9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三江口大桥桥底看到,绿化景观已经悄然变靓,与蔚蓝的天空相映衬,令人耳目一新。只见上层植物以朴树、大腹木棉为主,中层植物以桂花、红叶石楠、紫玉兰、福建山樱花等为主,矮乔木主要种植大叶伞、绿宝、琴叶珊瑚,地被种植了海芋、花叶鹅掌柴、沿阶草、马尼拉草等。桥墩四周还种植了爬山虎,行道树种植香樟,绿地里适当放置若干置石。

  “整饰之后,大桥更漂亮了。”路过的市民吴先生介绍,他每天上班都会骑电动车经过大桥桥底,感觉三江口大桥桥底越来越漂亮了。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三江口大桥桥底绿化景观约四万平方面积,8月初开始动工,今天内就可以竣工。

三江口大桥桥底绿化景观改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