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开展培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9-20 10:34:37      【字号

马尾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开展培训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18日至19日,马尾区总工会在海上明珠大酒店举办了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培训班,共有47名来自马尾区各个企业的劳动法律监督员参加。区总工会邀请了4位来自福州市总工会职工法律服务队的律师,分别从工伤处理要点解析、劳动关系和劳动合同要点解析、工会劳动法律监督要点解析、社会保险的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指导参训人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常态化开展。

  本次培训为期2天,对推进我区工会普法工作,全面提升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依法维权、依法监督的履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助推工会进一步发挥好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主责主业,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