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今起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

http://www.mwnews.cn  2019-09-20 10:53:29      【字号

马尾今起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

马尾今起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潘旸 文/图)9月20日马尾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第一天。当天,不少市民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窗口办理个人旅游签注。

  居住马尾快安的韦顺文一大早就来到了位于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的出入境窗口办理赴金门个人旅游签注,准备好材料,不到5分钟,他就办完了业务。“平常工作时间忙,自由行可以自己安排时间,比较适合我。这次去金门旅游,还顺便看看朋友,原先我以为去不了了,这两天留意到恢复办理的信息,就第一时间赶过来办理。”韦顺文说道。

  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悉,马尾区出入境管理部门自2019年9月20日起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马尾居民办妥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后,可向有资质的旅行社咨询办理入台许可证件,经直接通航金马澎地区的口岸出境。

  据悉,2019年9月20日起,福建包括福州、厦门、漳州、泉州等将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游签注业务。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马尾出入境受理窗口(含自助办证一体机)仅受理福州本市户籍居民赴金马澎个人游签注申请,外地居民需携福州市居住证方可办理。

马尾今起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