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基金小镇获“2019年中国基金小镇行业年度杰出贡献TOP20”

http://www.mwnews.cn  2019-09-21 18:23:33      【字号

马尾基金小镇获“2019年中国基金小镇行业年度杰出贡献TOP20”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 文/图)9月20日,中国母基金联盟在京召开国务院颁布《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三周年大会,大会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会上,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母基金联盟经过调研和评选,发布两项重磅奖项,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荣膺“2019年中国基金小镇行业年度杰出贡献TOP20”。

  在本次活动中,马尾基金小镇参加了圆桌论坛,并分享了小镇在培育产业生态、建设服务体系等方面的特色。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揭牌运营两年来,始终秉承“基金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打造面向全国的基金业综合服务平台,总结出“创新驱动、风险防范、服务高效、专业运营、产融协同、信息交流”六大运作模式,被福建省政府作为基金小镇运营模式总结推广。目前,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已成为福建省管理私募基金规模最大的区域,受到业界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