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理违规广告 维护市容整洁

http://www.mwnews.cn  2019-10-08 15:36:23      【字号

清理违规广告  维护市容整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提升马尾区市容环境,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国庆,9月份马尾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内违规设置的宣传广告开展了大规模的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清理重点为辖区内各路段的违规广告横幅、灯箱广告、道旗广告等。行动中对商铺外的广告,执法人员现场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并协助予以拆除;路边的道旗广告由执法人员现场拆除。截至目前,共计清理路边占道广告16块、拆除道旗广告牌15面,并向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经过本月的专项整治,有效规范了马尾区户外广告的设置,市容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城管局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确保马尾区市容环境的整洁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