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打造现金服务示范点

http://www.mwnews.cn  2019-09-22 11:35: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记者获悉,日前,中国工商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积极发挥现金服务示范区作用,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小视频及PPT、互动问答等方式深入企业及学校宣讲人民币相关知识,宣传主要内容有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点、不宜流通人民币硬纸币及马尾现金综合服务平合、现金假币举报有奖等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依据《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尾君竹路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工商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号召,努力打造“现金整洁度良好、社会满意度高、现金业务基础建设较好、软硬件设备较先进”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公众可以通过扫描以下的二维码进入“马尾现金综合服务平台”公众号查询君竹路上8家示范商业银行1.元(含)以下的小面额票币的库存信息,并进行预约处理。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打造现金服务示范点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持续努力践行现金服务工作要求,在建设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的带动下,不断优化现金服务品质,为维护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秩序和优质、安全、高效的现金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