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警务室民警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http://www.mwnews.cn  2019-10-08 18:06:59      【字号

快安警务室民警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0月7日上午,快安警务室来到福顺老人馆,看望和慰问了长年生活在老人馆的孤寡老人和五保户老人,为他们送去生活物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活动中,民警细心地参观了老人们的住房等生活场所,亲切详细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起居,安享晚年、乐享晚年,并祝福老人们重阳佳节快乐,健康长寿,让老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关怀。

  “作为需要温暖和关爱的人群,他们需要社会的关怀,更需要社会的保护。”快安警务室民警董晶河说:“我们会把敬老院的老人们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看待,不仅仅是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给予老人关爱,以后还会经常来看望老人,有什么困难就提出来,警务室会尽全力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