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航标管理站高效完成灯浮应急恢复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10-11 16:48:30      【字号

马尾航标管理站高效完成灯浮应急恢复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马尾航标管理站高效完成灯浮应急恢复工作,有效保障了进出天津港北航道船舶的通航安全。

  近日,福州航标处值班平台接福州海事局通报,“闽江口D12"灯浮被撞损坏。 据了解,闽江口D12"灯浮是闽江进出航道的左侧标,位置重要。马尾航标管理站工作处立即启动应急反应,并迅速前往闽江口水域开展现场核査,确认灯浮受损情况,于当天下午两点半恢复了灯浮临时发光,并赶往航标养护中心完成了新灯浮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次日上午,“海巡1620轮”利用船舶进出港流量较小的时段,到达指定水域应急抢修起吊“闽江口D12″灯浮。灯浮被撞后火架倒塌,增加了起吊航标的难度,在全体船员近一小时的团结协作下,在预定位置上顺利恢复了“闽江口D12”灯浮的正常效能

  此次应急恢复工作有效地保障了进出闽江水域船舶通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