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边防大队风采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反恐安全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9-10-16 08:11:54      【字号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反恐安全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0月15日,琅岐边防派出所深入琅岐中心幼儿园开展反恐安全防范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围绕“恐怖主义”重要表现形式、反恐怖斗争的任务和对象、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及景区反恐防范管理要求等方面展开讨论,并通过多媒体课件、视频展演等形式讲述了反恐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严峻形势。此外,民警对琅岐中心幼儿园应急机制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内部现有的防护器具,如盾牌、钢叉的作用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提示大家在使用防护器具时所需注意的事项。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增强校方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