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昼夜温差持续加大 清晨最低气温可跌至15℃

http://www.mwnews.cn  2019-10-29 14:13:07      【字号

昼夜温差持续加大   清晨最低气温可跌至15℃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记者获悉,10月28日白天,小股暖湿气流涌入马尾,各地浓云蔽日,气温明显抬升。入夜后,暖湿气流与冷空气联手给多地送去久违的雨水。

  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天白天冷空气占据上风,各地雨水停歇。明后天,冷空气肃清暖湿气流残余势力,天空重新放晴。需要提醒的是,今起三天,昼夜温差加大,夜晨气温明显下降,早出晚归的市民要注意多穿些衣服。

  昨天傍晚开始,一些地方洒落零星小雨,直到入夜也未停歇。今天白天,我区就会转为多云天气,在冷空气的怂恿下,东北风气焰嚣张起来。明后天,冷空气一家独大,天空放晴,东北风继续劲吹,夜晨凉意会明显加重,清晨最低气温可跌至15℃至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