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调解纠矛盾促平安

http://www.mwnews.cn  2019-11-05 09:23:19      【字号

琅岐边防派出所调解纠矛盾促平安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琅岐边防派出所成功化解1起劳资纠纷,为1名外来务工人员追回1月工资。

  当日上午10时许,琅岐边防派出所接报警称在金砂村东城一品售楼部有纠纷。接警后,琅岐边防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实地走访了解,这起纠纷系四川籍民工朱某,在东城一品售楼部当一名保安,刚入职1个多月,按照要求工资还无法入账,但朱某母亲生病急需回家,因此发生纠纷。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稳定朱某的激动情绪,一边通知售楼部负责人到场进行调解。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售楼部同意预付工资让朱某安心回家看望生病的母亲,同时,朱某也表示母亲身体一好马上回来上班。

  至此,一起劳资纠纷在派出所民警的努力下得到圆满解决,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