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加强外来人口管理

http://www.mwnews.cn  2019-11-05 09:22:45      【字号

琅岐边防派出所加强外来人口管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全力做好外来人口管理服务工作,11月2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摸排辖区外来人口情况,主动强化工作举措。

  当天,民警深入辖区的企业、建筑工地、养殖场、出租屋等外来务工人员密集场所,逐一采集、登记现有外来务工人员年龄、籍贯、暂住地等基础信息,全部进行网上核查比对,有针对性地跟进落实管理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不漏管。并对其宣传法律法规,讲解维护自身权益的合法途径。同时,民警在务工人员休息空余,采用聊天谈心的方式,向务工人员了解涉及劳资纠纷等方面的困难,以便及时给予帮助。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到200余人,有效提升务工人员法律素质,得到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