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纪委监委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11-12 15:21:31      【字号

马尾区纪委监委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黄俊 文/图)“近阶段,贵公司有没有遇见故意刁难、阻碍生产经营的现象?有没有出现这种问题却无法解决的情况?”近日,马尾区纪委监委深入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了解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相关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马尾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的要求,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中央扫黑督导组督导福建“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贯彻上级纪委座谈会、区扫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一体推进。同时,结合省纪委“蹲一点带一片”座谈会会议精神,把挂钩监督、蹲点调研作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精准打击“保护伞”的突破口,广泛搜集问题线索,确保实现精准监督,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截至目前,马尾区纪委对某涉黑案件背后保护伞进行深挖彻查,顺利查处2起共2名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案件,扫黑除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