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周气温暴跌 早晚出行的市民注意保暖

http://www.mwnews.cn  2019-11-26 12:20:46      【字号

本周气温暴跌    早晚出行的市民注意保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上周末,冷空气开启回温模式,然而连日来,冷空气开始“组团”南下,这周我区又将维持在气温较低状态。

  上周末,全区气温回升明显。受锋前增温效应,气温突破了25℃,让人有一种又要入夏的错觉。不少市民脱下了上周刚穿上的厚外套,又重新翻出已放入衣柜里的夏装。

  不过,这都是暂时的,新的一股冷空气已于昨日抵达马尾,降温幅度在3℃~5℃。跟前几股冷空气相比,本次冷空气影响持续长,未来一周气温将维持较低水平,最高气温预计在23℃左右。本次最低降温过程预计出现在28日,最低温将只有12℃,早晚出行的市民朋友们需添衣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