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开展“齐心助力精准脱贫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1-29 12:55:55      【字号

区检察院开展“齐心助力精准脱贫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丁楠 文/图)11月28日,马尾区检察院院领导带队前往连江县长龙镇下洋村开展“齐心助力精准脱贫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活动。

  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继续保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高压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马尾区检察院院领导与长龙镇、下洋村领导干部召开座谈会,交流一年来精准扶贫的情况以及下洋村开展扫黑除恶的情况。

  座谈结束后,马尾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分组前往15户困难群众家中发放慰问金,同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80余册,与群众面对面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争取多点及面的宣传效应,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