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拆除约12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9-12-10 13:02:09      【字号

马尾拆除约120平方米违法建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马尾区城管局、琅岐镇政府、琅岐镇清违办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租用风炮机20台、切割机1部,出动执法队员、雇请保安及工人共计170余人进行联合执法,拆除两处旧改超高违章建筑,拆除面积约120平方米。

  两处违建均位于乐村乐民路,违建户不顾执法人员的制止和责令整改通知,执意抢建。此次联合执法队伍果断出击,在到达拆违现场后逐层清场,而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指挥工人对违法建设超高部分楼面及梯间实施破坏性拆除,整场行动耗时9个小时得以顺利结束。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一些不听劝阻、顶风违建户进行集中整治,力争做到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手腕将违建及时拆除,力求达到拆除一处、震慑一方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