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宣讲团到区公安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9-12-20 11:46:44      【字号

区委宣讲团到区公安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18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新闻中心主任冯秀彬到公安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冯秀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和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公安系统的制度建设,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广大民警辅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公安工作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在现场聆听了区委宣讲团的宣讲感觉受益匪浅,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观点深刻、旁征博引。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启示和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维护马尾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