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英社区开展“提高法商,不做法盲”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0-01-08 10:45:45      【字号

培英社区开展“提高法商,不做法盲”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增强培英社区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强化居民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1月8日上午,培英社区邀请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开展“提高法商,不做法盲”讲座。

  讲座中,何建峰律师从民间借贷、婚姻家事、房产继承等方面对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列举了身边发生的案例跟大家一一进行分享。社区居民听得很认真,时不时举手进行提问。“此次普法进社区行动增强了我们对法律基本知识的了解,像这样的讲座应该再多、再普及一些,听了非常受益。”社区居民田金兰表示。

  培英社区陈美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对法律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强化大家在关键时刻懂得用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培英社区开展“提高法商,不做法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