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述年】春运开始 马尾交警开启忙碌模式

http://www.mwnews.cn  2020-01-11 10:39:28      【字号

【网络述年】春运开始   马尾交警开启忙碌模式

  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文 区交警大队/图)1月10日是春运首日,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君竹环岛等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运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为每一位将踏上归途的人送上叮嘱和警示。

  “注意不要疲劳驾驶,祝您旅途愉快。”1月10日上午,在君竹环岛路口,民警在拦下一辆货车例行检查后,对着货车司机林先生说道。林先生在接过交警手中的宣传册,连连点头称好。当天,民警还深入104国道等辖区主要道路沿线、街道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和地段开展春运前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等方式把宣传活动推向深入,宣传活动开展得到了过往群众的高度赞扬。

【网络述年】春运开始   马尾交警开启忙碌模式

  据介绍,春运40天内,我区交警部门将依法严厉查处超速行驶、追逐竞驶、闯禁通行、实线变道、闯红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提醒,春运期间,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若是人未伤且车能动的,应当快速撤离现场再协商处理。车辆因故无法移动时,驾驶人须立即报警,开启报警灯,放置警告标志,人员迅速撤离,严防二次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