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述年】琅岐星辉村开展春节拜年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1-15 15:01:51      【字号

【网络述年】琅岐星辉村开展春节拜年活动

【网络述年】琅岐星辉村开展春节拜年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月15日,天气阴冷,但是星辉村老人们的心里却是暖暖的。星辉村老人会和村委会共同举办了新年拜年活动,为村里的老人送去春节礼包和新年祝福。

  当天一大早,老人会会长江爱明便和村干部一起,为星辉村80位80岁以上的老人挨家挨户送去新年红包和年糖年饼。到了下午,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则来到村委会领取各自的新年礼包,老人们一边说笑一边收礼,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氛围。

  据了解,琅岐星辉村常住居民一千多人,其中60岁以上的老人有400多人。逢年过节,老人会和村委会都会为老人和村民举办各种活动,新年拜年活动已经持续了十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