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积极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20-01-17 14:58:45      【字号

区民政局积极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 文/图)日前,马尾区“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马尾镇儒江村和谐家园举行,区民政局作为联办单位派出了相关科室负责人、经办人员、局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组参加了活动。通过发放春联礼包、纸巾等小礼品吸引往来群众驻足参加,并向广大群众宣传《婚姻法》、《收养法》、《婚姻登记条例》、《优抚安置条例》等民政法规政策,发放城乡低保申请办理指南、社会组织登记办理指南、老年人优待证办理指南等,现场对相关民政业务办理进行咨询和指导。

  借助活动参与居民较多的时机,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采用发放宣传资料、当面讲解等形式向到场的群众充分宣传了区委、区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决心和举措,展示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