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述年】春节回家种棵树 文明新风过佳节

http://www.mwnews.cn  2020-01-19 22:06:27      【字号

【网络述年】春节回家种棵树 文明新风过佳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19日,区自然资源、规划局(区林业局)、亭江镇人民政府共同在亭江镇白眉村新建溪边公园举行马尾区2020年春节回家种棵树活动启动议式。本次共种植了福建山樱花、四季桂、紫薇等150多株。

  据悉,我区举行的“春节回家种棵树”活动中采购的3000多株苗包括香樟、楠木、红豆杉、龙眼、雪花梨、红心柚、福建山樱花、四季桂、紫薇等9个树种。目前全区有1000多名群众报名领苗参与植树,我区4个镇街均设立了领苗点,安排镇街林业工作站工作人员负发放苗木,计划于农历十二月二十七、二十八(星期二、三)上午9:00至16:00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