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立足新时代 文明向前行

http://www.mwnews.cn  2020-01-19 15:36:42      【字号

立足新时代 文明向前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18日下午,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琅岐镇文联、琅岐实验小学联合主办的“立足新时代、文明向前行”文艺志愿者赠写春联活动在福州上下杭举行。

  活动现场,近30名琅岐小小书法家共为游客赠写了近千幅春联,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在小小书法家挥毫泼墨之间,纸张与墨汁凝聚成一幅幅春联,游客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在现场悬挂晾干,露出心满意足的神情。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春节期间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充实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给琅岐小书法家搭建平台,走出琅岐、服务社会、宣传琅岐,增强小孩子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