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执行 马尾法院疫情防控期间首次召开线上债权人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2-15 13:32:23      【字号

“云”执行  马尾法院疫情防控期间首次召开线上债权人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文/图)日前,马尾区法院通过微信召开债权人会议。

  此次债权人会议由马尾法院执行局法官在线组织,法官先向14位债权人介绍了房产拍卖情况及优先债权、普通债权、执行费用等案件情况并就分配方案征求债权人的意见。

  债权人十分感谢马尾法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其出行安全的考虑,经过线上讨论已就分配方案达成了初步意见。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马尾法院执行局不仅将债权人会议从传统的线下搬到线上,还采取网络查控、电话约谈、视频调解等方式让人民群众“少跑腿、不聚集”。

  其中,马尾法院执行局已提起网络查控,电话约谈当事人,实现线上执行和解,保证执行工作不打烊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