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动车换牌时间延长 周一至周日可办理

http://www.mwnews.cn  2020-03-12 13:20:09      【字号

电动车换牌时间延长    周一至周日可办理

电动车换牌时间延长    周一至周日可办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12日,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马尾区电动车换牌已经全面恢复,截止到3月12日,马尾区共换发584面黄牌,5面蓝牌,回购1部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电动自行车回收补偿和换牌点服务时间在原先周一至周六的基础上做延伸,改为周一至周日。

  3月12日,记者来到马尾区中垱路2号电动自行车换牌回购点。现场,无论是现场的工作人员,还是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全都戴了口罩,还有市民全副武装。和此前一样,换牌需提前预约,查看预约码之后才能进场进行业务办理。而前来的群众只有在体温监测正常后才可入场。

电动车换牌时间延长    周一至周日可办理

  “35.8,正常。”市民梁先生上午不到九点赶到现场为自己的电动车换牌,在检查体温正常后,他向工作人员出示了自己的网上预约记录,并递交了相关文件。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车辆信息,迅速登记他的电动车车架号码。在查验无误后,梁先生领取到了非机动车行驶证和新号牌。“换牌成功了。以后就可以放心上路了。”对于自己的电动车成功换牌,梁先生十分高兴,他表示,由于年前有事耽搁了,听闻电动自行车上牌正式复工,他就立刻抽空来换牌。

电动车换牌时间延长    周一至周日可办理

  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需要,请前来办理的群众务必先在“e福州”APP、福州交警APP、“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根据预约时段,携带身份证、电动自行车行驶证、原有电动自行车号牌和车辆前往服务点办理。前来办理的群众应主动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在休息区域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切勿随地吐痰和乱丢垃圾,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此外,换牌服务点与回收补偿点联合设置,方便市民办理。

  电动自行车回收补偿和换牌点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的9:00~12:00和13:00~17:00,遇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