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琅岐果农为援鄂回闽医护人员捐赠水果

http://www.mwnews.cn  2020-03-23 12:02: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肖能煌)3月22日,初春明媚的阳光如同琅岐爱心果农何意鸿的善举一样照暖人心,这天,他驱车带着600多斤的杨桃和橘子,来为海峡青年交流营地里接受隔离的一批援鄂回闽的医护人员献爱心。

  近日,海峡青年交流营地里迎来了一批300多人的援鄂回闽的医护人员,他们在湖北经历两个月艰苦的前线战“疫”后,回闽接受隔离休息。琅岐当地果农何意鸿偶然听到这个消息,经他多方打听后,知道这批医护人员正在海峡青年交流营地接受隔离,于是他决定把自家种的水果无偿捐赠给他们。

  何意鸿说,他在媒体上看到医护人员们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心里非常感动,几十天来,他们连续每天十几二十个小时上班,其中辛苦无法想象。“可是我力量微薄,他们在湖北抗疫时我也没有什么渠道可以帮助到他们。现在得知他们回来在这里休息,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至少让这些辛苦战疫了许久的一线医护人员吃上新鲜水果,他们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也希望能为这些抗疫英雄们的健康出一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