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启动电动自行车上门换牌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20-03-24 13:02:4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进一步推进电动自行车换牌工作,在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根据福州市部署,我区将启动电动自行车上门换牌服务。换牌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

  在上门服务前,各镇街、社区提前开展交警上门换牌的广泛宣传,做好辖区居民换牌预约登记工作,并将预约摸底情况上报交警大队。交警大队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按照换牌场地规范要求,划分好等待区、查验区、登记区、装牌区等,上门换牌。

  据悉,马尾镇五个社区上门换牌日期3月26日至4月15日,罗星街道五个社区上门换牌日期4月16日至5月8日,每个社区上门服务时间安排2天,实际根据预约人数与实际换牌数量做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