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3-25 11:46: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区司法局走进闽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和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不退、力度不减。

  期间,马尾区司法局组织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在开展人员入户排查、卡点检测、小区巡查工作的同时,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宣传打击重点,公布举报方式,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实现防疫和扫黑除恶宣传两结合、两不误。同时,马尾区司法局还开展线上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12348平台等优势,推送疫情最新动态、防控指南、扫黑专项斗争最新精神等,号召群众居家不忘扫黑,倡导健康生活,众志成城共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