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2019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 工作考核会顺利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4-02 10:10:1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考核会。全区各司法所所长及村(社区)法律顾问团队参加会议。

  考核会议认真听取了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关于2019年开展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汇报,各司法所所长详细通报了全区76个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工作及考评情况。

  会上,根据76个村(社区)的实际情况,陈主任充分肯定了2019年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成效,对2019年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与大家积极展开交流讨论,就如何进一步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提升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提出相关措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