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企业自创抗疫歌曲 传递爱与希望

http://www.mwnews.cn  2020-04-21 13:48:41      【字号

马尾企业自创抗疫歌曲 传递爱与希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许琳晶 文/图)4月20日晚,《开向远方》合唱大曲完成录制。据悉,《开向远方》创作于2月中旬,由马尾企业万聚福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总裁张祖爱作词,本土音乐创作人乐风作曲并监制。

  录制当晚,一班音乐人有感于万聚福公司“万众一心 聚贤纳德福满天下”的理念愿景,在作曲人乐风的监制下激情迸发、声情并茂地顺利完成了录制全过程。“这是一流的专业水准加上为强国梦想助威呐喊之真情投入,才能出现少有的录音制作效果。”乐风说道。

  录音师小七也表示被这首音乐深深地感染了“我得平静一下心情,今晚可能会失眠,这歌把我身上每个细胞都调动起来了。”

  张祖爱表示,《开向远方》创作于防疫抗疫期间,唱响于防疫决胜时期,作为一名党员,在感叹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和党的伟大及政府在全民防疫工作中的担当和奉献时,也要像歌中唱的那样,万众一心,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力量,摆脱由疫情造成的不利因素,把握体育强国的脉膊,为实现体育强国的梦想努力拼搏。

  据了解,在抗疫期间,万聚福体育公司与马尾区有关部门共同进行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关爱老人儿童”捐助活动,全公司上下员工每人至少都捐出10%以上工资,总裁等公司管理人员专门走访了福州市儿童福利院、马尾区老年人康复疗养院,并为老人儿童们购买了生活必需品并赠送体育运动器械等用品。

马尾企业自创抗疫歌曲 传递爱与希望

马尾企业自创抗疫歌曲 传递爱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