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4-23 14:07:31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确保复学后校园周边卫生整洁、市容有序,给学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日前,马尾区城管局展开了一系列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并安排执法人员到学校门口值守,疏通学生安全通道,引导学生有序排队,保持间隔距离,快速检测入校。

  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在每天上学、放学的两个高峰时间段,安排执法人员现场维持秩序,及时查处校园周边各类市容乱象,针对校园周边占道摆摊、培训促销等行为,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同时还将联合交警和学校,共同维护好校园周边城市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