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封感谢信从世界各地寄到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20-04-27 18:00:03      【字号

多封感谢信从世界各地寄到马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蓝启森)近日,一封感谢信从德国内特芬市发到了马尾,中铝瑞闽公司,德国内特芬市的AMOVA公司在给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电邮中表示,感谢中铝瑞闽公司发来装有 200 个高级防护口罩的爱心包裹。由于疫情严重,AMOVA 公司决定将整批物品转赠给内特芬市道依茨养老院,其护理部负责人让我们向中铝瑞闽公司的捐赠转达感谢。

  “在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卫生用品和防护口罩是众所周知的稀缺物品,由于需求极大,许多企业和机构几乎没有任何机会获得新的防护准备,或者不得不接受高达几倍的涨价。考虑到这点,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给国外的合作方捐赠N95防护口罩。”中铝瑞闽公司团委书记蓝启森告诉记者,截至目前,瑞闽公司已经给亚洲、欧美、非洲等20个国家41家销售客户和设备提供商捐赠了7000多只口罩,价值10万多元人民币,多家国外客户和项目合作方寄来了感谢信。

  3月中旬,在接收到中铝瑞闽公司捐赠的防护口罩之后,韩国速飞狐股份有限公司发动全公司从董事长到基层职员共一百多人轮流签名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向中铝瑞闽公司表示感谢。“分担困难,就轻了。”“因为芬芳温暖,原以为春天来了,没想到你们来了。”“感恩的心会一直珍藏着。”……韩国公司每人用韩文写下一句温暖的话语,让中铝瑞闽公司每位职工的心中也是暖意融融。

  “在国内疫情严峻时期,我们国外的合作公司也积极向我们公司捐赠防护物资,我想这是一种守望相助的信念,大家共同努力,早日度过这个难关。”蓝启森说。

多封感谢信从世界各地寄到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