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组织召开进一步推进马尾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4-28 19:46:18      【字号

 马尾区政协组织召开进一步推进马尾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马尾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4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邓文飞主持召开进一步推进马尾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座谈会。区城管局、区环卫处、亭江镇、琅岐镇有关领导及提案者、部分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区城管局通报政协第九届第四次会议中有关垃圾分类提案办理进展和有关工作情况。委员们在充分肯定马尾区垃圾分类成绩的同时围绕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优化垃圾清运模式、加强农村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从各个角度展开交流探讨。

  邓文飞在座谈会上指出,委员们要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马尾区垃圾分类工作建言献策;区城管局在听取委员建议后,要认真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城市管理服务,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