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疫天使,大爱无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马尾区总医院领导慰问一线的护理团队

http://www.mwnews.cn  2020-05-12 13:47:39      【字号

战疫天使,大爱无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12日,福州市马尾区总医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林义、副院长易汀宜、护理部主任刘秀玉带队前往临床各科室慰问一线的护理团队。

  慰问中,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林义表示护理队伍是马尾区总医院的一张靓丽名片,是一面靓丽的旗帜,无论是抗击新冠、还是各项评审、日常的工作中,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并对护士姐妹们共同送去了他的祝福、和感谢。林义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护士们在关爱、关心和关注中成长,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护士们纷纷感谢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继续以优良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服务。

战疫天使,大爱无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